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赴山东威海对首家开业运营的培训疗养机构转型养老服务设施改革试点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为落实好委领导关于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及时总结转型发展养老服务的改革经验,社会司有关负责同志带队,于9月10-12日赴山东省威海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威海市政府支持培训疗养资源转型发展养老服务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威海市在推进全国首个开业的培疗机构转养老项目海署幸福家园(原海关总署威海培训基地)落地过程中采取的具体改革措施,以及当地发展普惠养老的总体进展。项目资产接收单位、委托运营企业汇报了加快改革转型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参会的当地养老企业代表介绍了普惠养老机构的运营情况和普惠政策的执行情况。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海署幸福家园养老设施建设和开业经营状况,调研了海韵居、东发养老、万福苑等普惠养老项目,以及沐浴阳光、12349居家服务呼叫中心等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机构。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