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组织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领域研究课题中期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9月8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组织召开研究课题中期评估会,对文化旅游领域2020年社会发展重大政策、形势研究课题中期进展情况进行评估。

  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等承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对“十四五”时期推动文化旅游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实施情况评估、创新大运河文化带生态带旅游带建设、推动文化旅游扶贫政策可持续发展、“十四五”红色旅游发展思路、国家文化公园旅游品牌和景点线路建设等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中期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研究思路和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将推动项目承研单位抓紧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积极促进研究成果转化。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