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召开定点扶贫县推进非遗项目指导交流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关于持续指导定点扶贫县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的要求,根据我委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安排,4月3日,社会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召开我委定点扶贫县推进非遗项目指导交流视频会。

  会上,我委派驻灵寿、汪清、田东等三个定点扶贫县挂职干部介绍了本县非遗资源情况和非遗就业工坊项目建设的考虑。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系统介绍了关于非遗就业工坊项目建设的政策要求和推进情况,并就三个县非遗保护传承利用和非遗工坊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社会司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定点扶贫工作“四个不摘”和“只能加大、不能减弱”的要求,积极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进一步加大对三个定点扶贫县工作的支持力度,指导做好非遗就业工坊的申报和创建工作,夯实脱贫成果,推进精准扶贫。

  社会司生活质量处、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三个定点扶贫县发改局、文旅局相关同志,以及我委在三个定点扶贫县的有关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