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根据委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有关要求,3月31日,社会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司长欧晓理同志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社会服务处党小组介绍了整改工作方案和“三张清单”的主要内容,各党小组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考虑。

  欧晓理同志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三是结合“十四五”重大问题研究,在规划编制、政策制定、投资安排上持续加大对贫困地区倾斜支持力度。发挥好挂职干部作用,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