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人事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 各处负责同志述职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按照全委统一部署和《关于开展委机关公务员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扎实开展处内述职的基础上,1月18日下午,人事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处内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司班子成员对相关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一年来,在委党组领导下,人事司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委党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全司同志要继续全情投入、主动担当,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发展改革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人事司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 各处负责同志述职述责述廉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