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双周党建学习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在有关会议上和开展调研活动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提出新的要求。93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双周党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同志要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我们党百年管党治党历史经验结合起来,自觉把三不一体推进体现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形成坚守正道、积极向上、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从而更好地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