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人事司党支部举行第86期“政治理论学思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3月23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召开第86期“政治理论学思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机关处党小组分享“党史中的人物”第1期——“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 李大钊”学习体会。第二阶段由委属处党小组导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一、二、三部分。人事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家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体会到李大钊等老一辈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为真理奉献一切的伟大精神,深刻体会到我们党从艰难初创、不懈斗争到实现伟大胜利过程中所蕴含的历史的必然性、理论的科学性、组织的先进性和顽强的斗争性。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全体干部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信念。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