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双周党建学习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323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双周党建学习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近代史和我们党95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色,永远保持一心为民的炽热情怀,永远保持不懈奋斗、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