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激励年轻干部成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周密部署,为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田东红色资源,全面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要结合挂职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促进田东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