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和委属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9月2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和委属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入职仪式。2020年委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和委属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国徽,共同进行了宪法宣誓,作出了成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庄严承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登杰同志监誓并代表委党组讲话,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仪式。

  唐登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入职干部要牢记誓言、履行承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尽快适应本职工作岗位,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不断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一名符合改革发展要求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国家工作人员任职时应当进行宪法宣誓的规定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加强委属单位干部教育培养的部署要求,今年首次为委属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举办入职仪式,并与机关新录用公务员一同进行宪法宣誓。新入委同志在庄严、整肃的宣誓仪式中,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相关司局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干部代表参加了观礼。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