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人事司 > 重要工作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结对共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325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结对共建等工作。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客观上给党日活动的组织造成一定困难,但在思想意识上不能懈怠,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政治学习不松劲,主题党日“不断线”。

  会议决定,要利用近期双周党建学习会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主题党日活动。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观梁家河数字博物馆,共同探寻和体验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路。

  会议提出,要抓紧制定司党支部2020年结对共建计划。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瞄准结对共建村实际需求,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切实提升结对共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注意梳理总结党务业务工作中心亮点,在比学赶超中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在实践锻炼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