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评督司 > 重要工作

评督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评督司
[ 打印 ]

  6月28日上午,评督司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党支部书记、司长王青云主持会议,评督三处党小组相关同志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何立峰主任、穆虹同志发表的理论学习文章,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过程和工作经历交谈了心得体会。

  王青云同志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把《学习纲要》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用好学习的方式方法,既要注重读原文、悟原理,也要认真研读专家解读文章。二是要提升业务素养。全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知识储备、紧跟时事热点、拓宽国际视野,积极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分析研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更好从战略高度谋划推动工作。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更加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评估督导的实际行动和务实成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