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评督司 > 重要工作

我委平谷马坊工作专班陪同北京市负责同志实地察看进京蔬果中转储运站试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评督司
[ 打印 ]

  6月21日平谷马坊进京蔬果中转储运站建成,当天下午开展试运行。北京市人民政府杨晋柏副市长专程带队实地调研试运行情况,评督司吴君杨副司长陪同调研,并现场向杨晋柏副市长介绍了我委保障北京市蔬果供应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中转站建设、运行总体情况,并对进一步完善进京蔬果中转流程、创新中转站业务模式、加强疫情防控等提出意见建议。杨晋柏副市长在详细了解中转站作业流程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后,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我委平谷马坊进京蔬果中转储运站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委等相关市级部门,平谷区人民政府以及首创集团、首农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6月21日平谷马坊中转储运站累计接收内蒙古、辽宁两省区进京蔬果8车112吨,包括西红柿、土豆、辣椒、茄子、圆白菜、豆角等品种,于当天全部销售分拨完毕。

  6月22日,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向社会发布中转站设立公告,平谷马坊进京蔬果中转储运站将正式投入运行。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