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评督司 > 重要工作

评估督导司动员全司年轻同志参加第13届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29
来源:评督司
[ 打印 ]

  3月27日上午,评估督导司召开全司干部大会,动员全司年轻同志参加第13届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全司在岗同志20人参加了会议。

  评估督导司司长王青云同志传达了人事司关于举办第13届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的通知及有关要求。他强调,委党组和立峰主任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的培养与成长,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是我委中青年干部的思想盛会,是中青年干部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宝贵舞台,对于传承发扬发展改革委干部积极思考、共谋国是、务实作担当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我司年轻干部一定要努力练好立峰主任对我司干部所要求的“各门派武功”,不断落实维良同志要求提升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珍惜这次机会踊跃报名参加研讨会,在锻炼提高自身的同时,积极展现我司的风采与活力。

  会上,王青云同志还就做好论文选题、深入分析问题、开拓国际视野、紧扣中国国情提出对策建议等方面与全司同志作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日常工作和参加我司“三堂一座”学习平台中积累的思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论文撰写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