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评督司 > 重要工作

评估督导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评估督导司
[ 打印 ]

  12月25日,评估督导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体学习交流会,14位青年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易地扶贫搬迁评估督导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上,汤丁、王鹏同志还分享了近期参加我委科级干部培训班、能力建设班的学习心得,大家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撰写高质量报告和论文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评估督导工作的思路,提升了理论水平,丰富了业务知识,为下一步更好完成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评估督导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组织全司青年同志围绕“一项核心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构建“两套机制”(中青年传帮带机制、集体学习交流机制)、积极融入评督司“三个平台”(学习课堂、评督讲堂、博研学堂),定期邀请委内其他司局优秀青年干部开展交流,打造“1+2+3+N”学习模式,激发全司青年同志学习热情,引导青年同志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更高水平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