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农经司 > 重要工作

农经司召开全体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农村经济司
[ 打印 ]

911日,农经司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委各直属党组织会议精神、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通报中央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对全司干部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中秋国庆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司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九个严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摈弃铺张奢华、攀比浪费的节日陋习和不良风气,保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形象,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就落实《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任务与分工方案》进行了部署。

 

农村经济司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