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扎实开展年度体检 用心守护老年健康——我局组织老同志参加北大医院集中体检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5月17-19日,我局组织部分老同志参加了北大医院体检中心集中体检。这是我局组织的第二场专场体检,33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体检。

  今年,我局根据老同志实际要求和参检习惯,仍然选择4家体检机构共同承办体检工作,努力满足老同志多样化需求。集中体检时间安排在温度适宜的4、5月份,进一步方便老同志参加。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我局自年初就研究部署工作安排,多次联系北大医院制定体检方案。体检前,通过语音电话、支部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向每一位老同志详细介绍体检安排,并在发改金辉微信公众号开设“健康体检”专栏,积极开展体检前健康宣教,针对体检的重要性、参检注意事项以及常见的认识误区等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帮助老同志深入了解体检工作,提前做好准备,确保顺利参检

  集中体检期间,我局工作人员每天6点多就提前到位迎接老同志,协助办理手续,引导老同志合理安排参检顺序,尽量缩短各项目候检时间,及时做好高龄老同志搀扶、轮椅推送等服务保障。每天为集中居住在三里河地区的老同志安排班车接送,陪同老同志乘车,确保上下车和途中安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体检安排有序,体检中心医护人员认真负责,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服务细致贴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核工业医院集中体检的组织工作。及时做好体检异常结果的通知反馈,协助老同志复检复查。针对体检发现的主要健康问题,针对性开展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医疗保健服务精细化水平。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