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贴心帮助 应急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疫情期间,我处坚持“服务不掉队、服务更精准”的原则,千方百计运用各种服务方式,为不方便出门的老干部代办各种应急事务,为居住外地或生病的同志联系邮寄药品、上门送药、报销医药费等事宜,急老干部之所急,想老干部之所想,力争让老干部放心和满意。

  年前,我处接到32支部李佳同志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很焦急地告诉我们,她在一个月前直接快递给委门诊部的医药费用报销单据一直没有得到报销,打电话问门诊部也说不清楚,希望我们帮她去门诊部问问情况。由于当时邮寄快件正值北京疫情高发期间,很多同志发烧在家,现在又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具体情况很难追溯,给快递查询制造了很多困难,李佳同志一度也不抱希望,只是说让我们去问问。

  接到李佳同志的电话,我们第一时间赶到委里的门诊部了解情况。尽管年前的门诊部非常繁忙,排队报销的人排着长队,门诊部分管报销的张丽萍主任还是非常耐心地接待了我们,在听取有关情况后,现场指示有关工作人员立即查看报销记录。在查看记录无果后,又指示工作人员在工作群里询问是否收到有关快递。经过一番查找和询问,还是没有结果,李佳同志也放弃了希望。我们安慰李佳同志不要着急,一方面请她再次跟快递人员联系,努力回忆当时接收快递人员的相貌特征,另一方面我们也请门诊部工作人员不要放弃,尽量再仔细查找李佳同志的快递,有情况及时告诉我们。最后,我们还告诉李佳同志,由于门诊部不接受个人医药费快递,以后如果她不方便出门,可以直接把医药费的单据邮寄给我们处里,我们一定帮助代办好报销事宜。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努力查找,李佳同志的快递单据终于找到并得到了报销。为此,李佳同志专门发微信给我处同志表示感谢。(服务四处 罗艳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