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积极盘活国有资产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近日,我委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关于盘活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各类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建立健全资产盘活工作机制,通过自用、共享、调剂、处置等多种方式,提升资产盘活利用效率。

  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资产清查盘点和年度报表工作,全面梳理各类资产情况,对可盘活的各类资产做好清查统计,进一步推动可盘活资产的优化利用,最大限度发挥在用资产的使用价值,从源头上节约财政资金。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严格落实中央和我委关于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在资产共享共用、公物仓管理等盘活方式上继续探索,节约财政资金,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推进资产盘活相关工作。(资产处 徐子惟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