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第三讲暨第29期“求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按照《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第三场暨第29期“求是论坛”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在分会场收看宣讲会。规划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陈亚军同志作专题宣讲,带领大家从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提出必须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战略任务和重大原则等方面深入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大家充分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对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作出了新贡献。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时代坐标上,要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勇担历史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更多老同志共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果。(办公室 徐璐涵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