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点赞成果云展 乐享文化盛宴——老同志点赞老干部大学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果云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7月5日—8月2日,老干部大学成功举办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果云展。本次云展在局微信公众号“老干部大学”专栏进行展示,共收到学员作品300余幅(件),按照本学年开设课程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歌舞器乐5个类型展示,每个类型各展出3期,共展出15期,为老同志们呈现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文化盛宴,大家纷纷“追更”、点赞。

  赞平台搭建好。学习成果云展是离退休干部局在疫情常态化下,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运用云课堂、局微信公众号搭建云端学习和交流平台的重要实践。老同志们对活动普遍认可,“感谢离退休干部局搭建云端展示平台,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学员们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了方便。”“老干部大学利用微信公众号专栏举办成果展,在暑期为我们带来了缤纷多彩的艺术享受,祝老干部大学越办越精彩,‘发改金辉’公众号越办越好!”

  赞学习成果丰。本次活动得以成功举办,得益于老同志学习认真、学有所成。每期公众号一经发出,老同志们都会第一时间在班级群相互点赞鼓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成果展连续刊发15期,说明我们在老干部大学学习成果多多!”“成功都来自不倦的拼搏和努力,幸福都来自不懈的热爱和坚持,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群和各支部群也对本次学习成果展反响积极热烈。

  赞工作作风优。做好老干部工作就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本次学习成果展结合第一学期所学,在作品梳理上做到细心细致、在编辑制作环节都力求突出作品、充分展示。很多老同志说:“离退休干部局用心用情为大家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让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感谢工作人员精心编辑制作,把我们的学习成绩一点一滴记录下来,一篇一幅展示给大家,为离退休干部局一步一个脚印、尽心尽力的工作作风点赞!”

  本次学习成果云展通过书画影剪、歌舞器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作品,全面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学”的丰硕成果,充分反映了老同志“老有所乐”的生活态度,有助于老同志实现“老有所为”的价值追求,进一步推动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知党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文体处 王娟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