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线收看“提高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第3讲周三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按照人事司《关于举办“提高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周三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干部集体在线收看委周三大讲堂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讲人唐瑱同志梳理分析了价格问题高度舆论敏感性的原因及特点,详细介绍了我委营造价格改革社会舆论氛围的主要做法,并结合具体实践案例,全面阐述了构建舆论引导长效机制、关键细节等方面的工作体会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讲座主题明确、案例详实、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推动各项保供稳价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需要科学舆情管理的“保驾护航”。大家一致表示,在做老干部工作时,也要与老同志多接触、多沟通,做好事前预判和情绪引导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徐璐涵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