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线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重要讲话精神”周三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按照人事司《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重要讲话精神周三大讲堂专题讲座的通知》要求,71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干部集体在线收看委周三大讲堂专题讲座。讲座中,2位主讲人结合具体实践案例,围绕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根本立场、观点、方法;如何制定政策和策略;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找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定位;努力做新时代好干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分享了在中央党校的学习体会。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想问题从老同志的实际出发,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轧迺建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