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老干部相关活动站维修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根据委领导批复的小西天活动站维修改造实施方案,经过招标选定施工单位、签署施工合同后,维修改造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经局领导批准,维修改造工程于7月上旬正式开始施工。

  施工期间,我局对施工人员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工期进度计划方案并认真落实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组织施工同时,我局与第三方工程监理也密切沟通,主要对施工质量、施工程序进行监督。

  按照工程合同要求,小西天活动站维修改造工程工期为3个月,我局将会同施工单位及时与社区和周边单位沟通对接,梳理汇总工程需求,妥善解决施工关联的有关问题,不断完善功能设置,用心搭建学习活动平台,持续优化老干部学习阵地建设,推动维修改造工程有序展开。(资产处 赵琦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