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干部在线收看委周三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按照人事司《关于举办提高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周三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要求,622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干部集体在线收看委周三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讲人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我委面临的舆论形势、正确认识管理舆情、相关工作机制和程序、舆情管理的一些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重视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突出优势,我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及时对重要文件、重大政策、重大活动进行权威发布和解读,积极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取得了新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重大政治活动和发展改革工作,引导老同志唱响新时代中国好声音,鼓励老同志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特别是发展改革事业建言献策,引导老同志在相关领域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轧迺建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