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喜迎虎年写春联 翰墨飘香送祝福——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在推动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之际,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大学书画艺术协会在委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浓浓墨香迎虎年。

  这是自2021年下半年委老干部大学书画艺术协会换届以来开展的第一个活动。为把此次活动举办好,新会长刘宗旺精心准备对仗工整、寓意祥和的春联词,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玉琴逐一联系协会书法爱好者,老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大家也都为此次活动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暖意浓浓。老同志们神情专注、铺纸蘸墨、挥毫自如,他们将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浓缩在笔墨飞扬里。不一会儿的功夫,行隶篆等各种字体、各具神韵的春联和“福”字就摆满了桌面。截止活动结束,这些书法爱好者们,共创作了200余副春联300余副“福”字。

  此次活动寄托了委老干部大学书画艺术协会老同志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让更多委离退休干部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接下来我们将在局微信公众号“发改金辉”上开设“迎春送福”专栏,展出部分精美春联和“福”字作品。(文体处 熊丹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