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我委老同志喜获金牌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在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全国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设计+”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完美落下帷幕,国家发展改革委退休干部金耀华同志喜获“金牌”大奖。本次比赛于9月10日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行,共有120多位艺术家的300余件作品报名参评,最终60位艺术家的60件作品入选。

  金耀华同志作为绮练嵌塑艺术画的创始人,应邀参加2021全国工艺美术与创新设计博览会,共展出52件绮练嵌塑作品。她精美、传神、独具个人风格的作品吸引了众多专业大咖、艺术家、观众驻足欣赏,成为展馆内最受欢迎的艺术品。她创作的绮练嵌塑作品《鹰瞵》,象征了反腐倡廉,寓意深刻,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荣获大赛金牌。(文体处 熊丹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