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发改金辉》上新啦!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不觉初秋、凉夜渐长, 

  清风习习、遍野金黄。 

  茅斋雅静、书墨含香, 

  阶下丛莎、微有露光。 

  适逢中秋、国庆双节,第21期《发改金辉》在金秋时节付梓邮递、鸿雁传书,很快将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工作者见面了!本期刊物主要有以下内容和特点:

  主题鲜明、永葆红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刊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原文、“七一”重要讲话关键词图谱,还新增了学“习”小测试,请您不妨一试,看看能否考得100分。
  精图美文、打动人心。继续展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成果,既有吴方宜、张延虹等老同志的访谈文章,也有委党组、局党委及冀、鲁、浙、渝、贵等系统单位喜庆党的百年华诞的工作简报和活动剪影,还有夏国才、付谦、马莉、刘怀、王美庆、魏馥芳等20余位文赋诗词、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呕心沥血之作,期待您的品阅与分享。
  回应关切、助您安心。聚焦养老、饮食、用药等问题,介绍大形势、传递新呼声、科普小知识,为大家的康养保健提供些许参考。
谨此奉告,恭颂秋安。(宣教处 孙海燕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