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我委老干部大学获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红飘带”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各部委老年大学教学成果交流,“七·一”前后,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协作组举办了第十届“红飘带”文艺汇演。本次活动主题为“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采取线上展演、线下汇演相结合的形式。我委老干部大学作为协作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组织有力,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老干部大学精心排练模特表演《中国韵》,参加了线上文艺展演。节目紧扣主题,展现了我委老干部“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抒发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之情。参加本次活动,是我局注重搭建平台、寓教于乐,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参加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相结合的重要举措,也是为老干部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搭建平台载体,教育引导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老干部不断发挥优势和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文体处 王娟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