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展祖国春景 庆建党百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你好,春天”摄影云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自然界最美丽的季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举办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你好,春天”摄影云展,共展出29期312张照片。一张张精美的祖国大好河山春景照,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重大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老同志们感党恩、念党情、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此次“云”展览是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首次进行的专题摄影展出活动,从后台数据来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是“云”展新模式的一次成功探索。截止5月6日,与去年进行的“云课堂”学习成果展和“乐享金秋•云展播”活动相比,每期展出的平均阅读量分别增长了37.82%、63.15%,越来越多的老同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此次摄影云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学员的大力支持,而且要感谢甘肃、常德、贵州、济南等省市发改系统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使我们欣赏到了祖国各地的旖旎春光!在投稿的发改系统老同志中,最值得称赞的是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原巡视员李志民,他早在征稿通知发出的第5天,就发来了10张反映兰州春色的投稿作品,每一张照片都有标题及简单介绍,一经展出,便获得了超高人气,阅读量节节攀升。

  “你好,春天”摄影云展在老同志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每天都期待着新一期展览的上线。各支部老同志纷纷点赞,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开展下去。大家纷纷表示,全国发改系统老同志的参与,让我们欣赏到了更多带有当地特色的美景,以后有机会争取去这些地方旅游,亲眼去看看这些基层发改人拍摄的美景。老同志们称赞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的系列“云”活动办得越来越好了,“挖掘老人潜力,展现各自所长,丰富文艺生活,振兴精神面貌”。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大学将继续创新工作形式,争取在更多文体活动,尤其是线上文体活动中,邀请更多全国发改系统的老同志参与其中,进一步密切系统联系、凝聚系统力量、整合系统资源、发挥系统整体合力,激励全国发改系统的离退休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文体处 熊丹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