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真情关怀,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经委领导批准,4月21日至23日,我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前往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进行健康查体,近百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集中体检。

  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医务处积极与爱康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联系,认真制定了体检方案,精心安排,分3批组织老同志前往体检。在体检前三天,医务处通过语音通知的方式,向老同志介绍了此次体检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还重点通知了体检的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在体检过程中,医务处还成立了体检工作小组,各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助参检的老同志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领取体检表、并做好肺部CT、超声、抽血等每一项检查的陪护工作,有力的确保了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爱康是全国知名体检中心,其周到的服务特别适合高龄老人。在本次体检中,年纪最大的参检老同志已经99岁了。针对高龄的老同志,爱康体检中心安排专人全程陪同,提供了一对一的VIP服务,及时解答体检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做到了真心、热心、耐心、细心,把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体检医生的耐心细致,服务人员的热情周到,体检环境的温馨舒适,特别是营养早餐的美味可口得到了我委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关爱生命、关注健康是我处的工作常态。此次体检结束后,我处会落实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跟进老同志的体检结果,通知有重大异常结果的老同志前往医院复检,并为每位老同志建立身体健康档案,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老同志的健康保健意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改委的工作,积极参加“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医务处 齐畅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