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局传达学习2020年度全委绩效考核年终评估表彰暨经验交流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4月23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委党组和立峰同志关于加强绩效考核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全委绩效考核年终评估表彰会精神和登杰、念修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局2020年度绩效考核评估结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对做好2021年度绩效考核进行了部署动员。

  会议要求,全局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委领导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从严管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树立有为有位的鲜明用人导向。会议指出,全局同志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向本次绩效考核获奖司局学习,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细致、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

  下一步,要成立局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制定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梳理细化绩效考核各项任务分解情况,将每项细化任务分解到处室并明确责任到人,同时每季度汇总相关工作情况,进一步调动全局同志工作积极性。努力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增强创新创优工作开展,全面培养干部队伍“七种能力”提升,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让委党组满意、让老同志满意。(办公室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