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2021年第9次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4月1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2021年第9次集体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和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结合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开展研讨交流,全局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

  政治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处室领读、专题党课、研讨交流、总结讲评方式进行,全局同志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感受生态之美、深悟爱民之心、体会思想之力、激发奋斗之志,常学常新、深信笃行,进一步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继3月2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同志以“从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后,局二级巡视员刘电及王亮、冯金钟、李帅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围绕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在革命时期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不忘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履行职责等进行了研讨发言。

  全局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工作导向、价值取向,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多种方式组织老同志学讲党史、畅谈成就、发挥余热,精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动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宣教处 杨智勇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