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近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3个在职人员党支部,继续采取学原文、谈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委党组贯彻落实的部署要求,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机关一支部书记王亮以“如何理解我国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委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核心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积极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结合以来,与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如心、付诸行动、落地见效。

  机关二支部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际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等生动体验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动力。要认真贯彻、狠抓落实,推动老同志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始终强调思想建党,强化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机关三支部采取自学与领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相关文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高质量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宣教处 杨智勇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