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活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为落实委办公厅和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安全管理,做好活动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在职干部、职工及物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2月24日,我局组织对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活动中心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消防栓、灭火器材、反恐处突设备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逐一排查,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不留安全隐患。检查期间,我局对活动中心物业工作人员提出了消防安全具体要求,压实消防安全岗位责任。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委托专业机构对活动中心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进行了年检,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为广大离退休干部营造安全的学习活动环境。(行政处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