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多彩金秋获友谊 团结奋进展风采——离退休干部局荣获委“多彩金秋”第二届足球友谊联赛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委2020年“多彩金秋”第二届足球友谊联赛于2020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成功举行。离退休干部局荣获委“多彩金秋”第二届足球友谊联赛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本届足球友谊联赛,局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参与,局工会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在职干部、职工报名参赛。本届联赛离退休干部局共派出19名队员参赛,其中副局级以上领导6名,女队员3名。

  从金秋十月到初冬时节,离退休干部局足球队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会提前到场热身、做好赛前准备。绿茵场上,大家热情高涨、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不怕受伤;比赛中,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局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同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7场比赛中,我们与兄弟司局也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离退休干部局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让委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办公室 轧迺建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