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局领导登门为李凤臣、鲍有弟同志祝贺生日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冬凛情暖,近日,在严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赵旭副局长与服务一处工作人员一起,登门为退休干部李凤臣同志祝贺80岁生日,为退休干部鮑有弟同志祝贺70岁生日,带去委党组、局党委的关心与问候,并送上生日贺卡和慰问金。

  作为我委老干部大学书画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凤臣同志潜心书法艺术多年,获奖众多成绩斐然,在摄影上也颇有建树。值80岁生日之际,李老特将多年创作的书法和摄影作品汇集成册,取名《雅韵和辉书法摄影作品集》。赵旭同志高度赞扬李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对李老在书法和摄影艺术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诚挚祝贺,祝愿李老生日快乐、松柏长青。

  在鮑有弟同志家中,赵旭同志悉心询问鲍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与鲍老就其关心的委内相关工作作深入交流,衷心感谢鲍老对发展改革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祝愿鲍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服务一处 李璇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