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中国人民银行离退休干部局来我委调研老干部大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11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离退休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王正烈一行4人来我局调研委老干部大学相关工作。副局长姜志民同志热情接待调研组并陪同调研,文体处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王正烈同志一行参观了我委老干部大学围棋班、古筝班、戏曲班、手工班等各专业课程的教室,图书室、计算机室、台球室、健身室等老干部活动场所,及多功能厅、会议室等相关配套设施。  

  座谈会上,姜志民同志首先介绍了我委老干部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教学、管理和学员成果展示情况,并就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常态下我委老干部大学开设的“云课堂”、开展的“云展播”活动等新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王正烈同志介绍了中国人民银行离退休干部局今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后,双方就如何利用有限的场地更好地开展教学及文体活动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同志对本次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委老干部大学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他们借鉴,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大学高质量发展。(文体处 熊丹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