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局领导为耄耋之年离休干部祝寿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10月10日上午,服务四处的工作人员陪同副局长鲁鹏同志前往复兴路61号院看望八支部离休干部刘玉杰,为他祝贺九十岁生日。

  见到局领导亲自登门慰问祝贺生日,刘玉杰同志十分高兴和激动。鲁鹏同志为刘老带来委党组、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并送上生日贺卡和慰问金。刘老拉着鲁鹏同志的手深情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看着刘玉杰同志脸上发自内心深处的幸福笑容,陪同前往的同志也被深深感动。期间,鲁鹏同志详细地询问了刘老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再三叮嘱刘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刘玉杰同志虽然九十高龄,但是思路依然很清晰,性格也非常开朗。在儿子儿媳的悉心照料下,生活非常幸福。刘玉杰同志体现了老一辈党员干部的阳光心态和热爱生活的精神追求,是我们年轻一代的学习榜样。(服务四处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