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中秋、国庆前夕电话慰问离休等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为落实委党组、局党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按照分管局领导陈鲁霞同志指示,我处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慰问了分管8个支部的支部书记、离休干部、90岁以上高龄、独居、长期住院、住养老院、居住外地及国外的老干部50余人,送去委党组和局党委的节日祝福,及时跟进老干部的情况、回应老干部的关切,并就我局开展的“节约粮食 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对其中9位老干部进行了访谈。

  老干部们对委党组、局党委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节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坚决拥护,表示要积极做爱惜粮食的实践者和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服务三处供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