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工会组织过集体生日暨“多彩金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九月晴暖,秋意渐浓。近日,根据委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发改委“多彩金秋”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积极做好委规定的“云上健步走”、足球友谊赛等活动基础上,离退休局工会为9、10月生日的会员过集体生日,举办“多彩金秋”趣味运动会。委机关工会刘逆同志到场指导。局班子及全局近60人走到户外、共享阳光,运动健身、愉悦身心,互致祝福、增进友谊。

  集体生日会上,局长胡继申同志为每位过生日的同志送上局党委的祝福及生日贺卡,希望大家珍惜缘份、珍视友谊、珍重身体,以积极向上的饱满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努力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工作业绩。局工会组织相关处室向过生日的同志题写祝福寄语,“勤勤恳恳,无怨无悔,兢兢业业,有板有眼,科学调度保一路平安!”“齐肩短发,沉稳干练。落落大方,越来越好!”“祝福永远开心,永葆年轻心态!”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让每位过生日的同志都感到特别的暖心,也传递出了同志间互帮互助、相敬相励的真挚情谊。

  运动会上,全局同志个个摩拳擦掌、一显身手。在女子跳绳比赛现场,20多位女“运动员”轮流上场,赛会记录不断刷新,最终文体处刘春华以1分钟164跳的优异成绩取得女子组第一名。在男子定点投篮比赛中,办公室胡智刚以7投5中一举胜出,他在交流体会时谈到,“疫情期间,虽然室内的锻炼少了,但每天的健步走、节假日的登山等一直坚持,正是有了平时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才有了今天的良好状态。”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6位同志分别获得了跳绳、定点投篮等4个大项的冠军。

  全局同志纷纷表示,局党委积极响应委党组及机关党委号召,在严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干部职工过集体生日,组织开展相关文体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大家的关心爱护,极大地舒缓了疫情带来的紧张压力,有力缓解了身心,为下一步工作鼓了劲、添了力,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