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一步从紧从严做好消毒测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根据委内防控工作机制第29次会议部署安排和委领导指示精神,为有效应对北京市疫情新形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按照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活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从紧从严做好活动中心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工作。进一步加强活动中心楼道、楼梯、水房、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消杀工作,坚决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同时,坚持每日两次消毒制度,要求物业工作人员及时填写《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消毒记录表》。二是从紧从严做好干部职工测温工作。进一步加强活动中心干部职工体温检测工作,行政处专人负责,做到全员检测、不漏一人,严格落实一天三次测温制度,坚决杜绝带病上班。三是压实物业公司管理责任。加强活动中心物业工作人员管理,严禁物业工作人员私自外出和接触无关人员,配合月坛街道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将严格执行委内防控各项规定,从紧从严做好消毒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行政处)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