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离退局 > 重要工作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青年干部调研培训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 打印 ]

  1月17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调研培训暨工作总结会。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调研,邀请体改司王伟龙同志作经验介绍,局青年干部冯金钟、崔元星、孙越同志互动交流赴延安学习调研体会。杨智勇同志代表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报告《2019年离退休干部局青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考虑》。副局长姜志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王伟龙同志从主题选择、现场调研、材料组织和调研收获等4个方面梳理了自己在调研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分享了调研中的所思所悟所获。冯金钟、崔元星、孙越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与调研实际,以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切入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论述了传承伟大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培训对于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持续有效开展调查研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杨智勇同志扼要报告了2019年局青年工作在推动青年干部讲政治、强素质、振精神、砺品行,为全局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发挥生力军作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方面所作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总结了经验与不足,汇报了2020年工作初步考虑。

  姜志民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局青年工作坚持以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中心为方向,以关爱服务青年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关键,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委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委中心工作完成作出应有贡献,青年工作意义重大,青年干部责无旁贷。青年干部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问题短板,提升能力;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创新突破,提升内功;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努力建功立业,提升业绩。(离退休干部局宣传教育处)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