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司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改革系统共建“一带一路”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202112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司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改革系统共建一带一路业务专题培训会。区域开放司司长徐建平主持会议,区域开放司全体同志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约2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中宣部国际传播局的3位资深专家分别围绕共建一带一路投资风险、周边形势与边疆地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共建一带一路国际传播等主题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徐建平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发展改革系统的同志们强化学用结合,把学习与做好共建一带一路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调查研究,敏锐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支撑力量建设,善于借助外力,发挥好外部机构、专家的作用;强化干部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只政治素养过硬、专业能力过硬、责任担当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共同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