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开放司赴山东省开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为研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考察山东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有关情况,1018日至21日,区域开放司一级巡视员丁杰同志带队赴山东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赴青岛市、烟台市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上合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园区和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充分听取山东省有关部门、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深入了解企业一案一策开展境外项目风险防控的工作进展、面临问题及意见建议。

  丁杰同志在调研交流中提出,山东省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自身优势、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引领、强化风险防控,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