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区域开放司、宏观院外经所、国合中心签署《关于“发改英才”结对子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93上午,开放司、宏观院外经所、国合中心在京举行交流活动并签署了《关于“发改英才”结对子的合作协议》。开放司司长徐建平主持交流活动并做了开场发言,宏观院外经所所长刘泉红、国合中心主任黄勇分别发言,宏观院外经所、国合中心“发改英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人事司副司长赵立东就深化与“发改英才”结对子合作提出了要求。交流活动后,在赵立东副司长见证下,徐建平司长、刘泉红所长、黄勇主任共同签署了《关于“发改英才”结对子的合作协议》。

  徐建平同志表示,共建“一带一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发展倡议,8年来合作的范围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领域不断拓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与“发改英才”结对子,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委领导有关指示精神,推动打造共建“一带一路”的高端支撑专家队伍。他希望参与结对子合作的“发改英才”增强系统思维,勇于直面难题,加强理论研究,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保障和研究支撑。

  参加结对子合作的“发改英才”、开放司在家班子成员及各处负责同志、人事司有关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