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区域开放司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32上午,区域开放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徐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司同志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赵乐际书记在全会所做工作报告的具体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徐建平同志强调,要切实抓好三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持续自警自省、正风肃纪。加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二是持续咬耳扯袖、抓早抓小。党员干部要敢于亮剑,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毛毛雨常下、婆婆嘴常说,做到常提醒、常监督,在全司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三是持续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不断完善司内各项制度规定,织密制度笼子,靠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廉政建设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