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开放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12月4日,开放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徐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司班子成员、支委、各党小组组长、各处处长参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在江苏考察、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建平同志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工作中的大事难事急事。一要切实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认真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总书记提到的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自觉用于指导推进“一带一路”工作实践。二要切实对标对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形成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三要切实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决策部署,特别是在推进沿边开发开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融合、建设数字丝绸之路、绿色丝绸之路、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方面主动谋划,创造性落实。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