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开放司组织各地发改系统青年干部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共建“一带一路”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提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加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系统青年干部业务交流,开放司积极组织发改系统青年干部参加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近期,开放司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本单位从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青年干部报名参加学习活动。各地方青年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共有236位青年干部报名参加开放司国际经济、国际政治、国际规则、国际产业合作学习小组。

  下一步,开放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在继续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的同时,通过微信群、视频连线等方式邀请地方青年干部同步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