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开放司 > 重要工作

开放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按照第107次委主任办公会议部署,5月28日下午,开放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肖渭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司班子成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2日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5月23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的经济界委员、5月24日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5月26日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肖渭明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委党组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排行榜